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可以散步了呦~




昨天突然覺得:
最近比較不會感到「腳痛」了

以前,
上下樓梯、只是走5分鐘的路,都會要我的命,

我在作物裡治療時,
治療師說:
我最好開始用柺杖,
以減少關節磨損

我實在很難接受,用柺杖..........

我就把「雨傘」當成柺杖


那是, 3 年前的是事

然後,我就一直沒辦法「甩掉我的......柺杖」

(這中間有太多混亂的事,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寫)

最近,腳好多了,

回家時,就去附近「散步」

我左看、又看,
一切都好陌生,

因為,這三年來,
能不走路,就不走路





我覺得..........我終於要回到我的人生正軌了

這三年來,我失去太多東西了,

現在,身體好了,

就要開始承擔責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