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birthday gift

怎麼樣讓單調的復健變得有趣一點?
當成每天吃飯、睡覺的東西,久了真的會倦。
去年,我開始拍照,蹲下來拍照的姿勢,本來對我的膝蓋是個禁忌,
但是,那些蝴蝶、蜻蜓、花、葉子真的很漂亮,我都很專注的在拍,都忘記我不能站太久、蹲太久.....。
平常我也不會去玩或是逛街之類的,

但是,
過去這一年我一直在排「拍照的計畫表:蝴蝶、松鼠、梅花」,
必須把腳養的好一點,才可以去追蝴蝶、松鼠。
然後我就邊拍編寫論文,
照片的感言就是我生活的寫照:看到芒草,就覺得煩惱都被風吹走;
拍TM的笑臉就覺得「開心像會傳染一樣」,我很珍惜拍照的機會,這是我腳痛回學校唸書拿到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