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3/20 Visit Legacy , 腳有一點痛



昨天去Legacy TM回來後腳有一點痛

但是

我覺得很高興

因為 因為

有好多好棒的人

General Peter Tzeng

Harrison Lee

我要趕快把身體養好

才能開始工作啊

光有能力

腳…不良與行

我想工作也不行

看了《富爸爸》系列的書

還有去安泰玩的現金流

讓我覺得

真的要為自己打算

不然

很辛苦的工作

膝蓋受傷後

想要告公司 「職業災害」

都不知道該怎麼作?

還有 還有

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我的腳

是不會好的了

只能維持

工作 …..

沒那麼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