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不重結果

我還曾重視[過程]啊~

在研究所的訓練,

慢慢的,

我發覺 : 我真該撞牆!

1. 放棄廣達, 是因為太累
2. 放棄仁寶, 是因為想回桃園
3. 放棄華航, 是因為我的腳
4. 放棄了保險, 是因為我的心臟…….

找藉口是很容易的.

那.....
有了 ‘舒服的人生, 待在桃園, 腳好了, 心臟也OK了’

放棄,

就不是該選的東西了

在成功的業務臉上
我看不到 [放棄]的表情
所以,
我也不行我也曾待在業務部啊...

之前,

再晚, 都要回mail

再遠, 都要出貨

再亂, 都要找出規則

再難, 都要去談判

結果,

大家都會很尊重我這個業務的


Sandy:
再ㄍ一ㄣ一下…..
對論文再ㄍ一ㄣ一下…..

我要performance啦!

沒有留言: